你看不到的天空 

好像飄浮了很久
自從那天你放開了手
應該是兩個人來的港口
我一個人在虛擬溫柔
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樂冰痛了我的指頭
幸福又快樂的地球人
不斷從我的身邊經過
對你還能怎麼說 能怎麼做
做什麼也都不夠
插在口袋中
是沒有人來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並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過是不懂
世界在熱鬧什麼
轉載來自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燦爛的煙火
這城市孤單的人只有我
沒有誰在乎 誰跟誰分手
每個時鐘都繼續轉動
許下你聽不到的承諾 
流星怎麼不墜落
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麼
沒有誰甘心 對回憶愛不釋手
但我無力對抗 這整個世界的寂寞
我該如何去面對 整個世界的寂寞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总之就是听了会感触咯...
哈哈...
还有两天就拿成绩了...
超紧张的不知道会不会过关吗...
最近做工还不错啦...
没有酱闷了...
今天的槟城是我酱多年都没见过的...
真的好像要世界末日酱...
下大雨的同时那乌云好像以500km/h的时速来走酱...
超恐怖...
雨又大到海都看不到的...
在办公室还开玩笑说要世界末日了啦不用做工了...
可惜电话没相机不然拍了放上来看你们吃不吃惊...
其实我很怕死...
*槟城人就是怕输又怕死...哈哈*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啊...
死了很不明不白咯...
很想念营地里的生活...
*除了那些可恶的pt pagi kelas cb kelas kn ceramah....*
在那边没有忧愁的...
在这里哦...



我还是觉得这没天理的世界社会...
我还是不要干涉比较好...
人家说的: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before we reach the la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