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忽然在茫茫照片中找到了这个...
哈哈哈大家是否还记得呢...
那时我们在中五历史读到的第一次世界大战啊...
可爱勒...
哈哈哈我画的当然可爱啦~
今天早上本来好好的...
忽然有人说了一句话...
'你给我今天去跟ms.lim讲你做到月尾就没做了...你很麻烦啊!'
'你做工后我没有有空过的...'
'因为要载你回家弄到我没得去补cambridge咯...'
'弄到我要去补星期六...麻烦罢了整天耽误我的时间...'
'学东西又慢到半死...'
听了还真的是很痛哦...
当初明明就是你叫我陪你去做工的...
拜托今天才看到人家教你新东东时是坐在你旁边慢慢教你...
你教我又是怎样哦...
丢一份文件...
随便讲了几句话...
走了....
什么意思嘛...
然后又在办公室里讲叫我快点去跟经理讲...
你连妈都没问过叫我去讲?!
算了反正出事又不是你被骂被砍...
是我啊...
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欢这份工的...
所以辞职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啊~!
但是问题是我好像被你当成狗酱...
叫我来就来赶我走就走....
哪里有人做工做了两个星期多就走人的啊!?
白痴鬼才会做酱的事情...
被妈骂又是一回事...
被经理骂不负责任又是一回事啊...!
我是个包袱吗?
算算算了!
反正忍了这样多年在忍多几年也无妨...
今天下的大雨下到我从办公室看出去看不到北海啊...
很很很很恐怖....
噢由于最近非死不可放照片的速度比乌龟还慢...
所以在这里放上本人穿裙的照片...
答应你们了没法...
哈哈...
所以不要再讲我欠你们噢...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before we reach the la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