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后果

 今天早上八点...
当我的电话闹钟开始唱:谢谢你给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虽然................
我竟然把闹钟关掉...











然后倒回去...
开始恢复知觉的时候...
上午九点三十二分二十五秒....
不会很迟啦...












非常迟罢了!
够力啊睡过头了!
但是其实今天也没什么重要的东东做...
所以迟醒没什么啦~
哈哈只是要在妈从菜市回来之前把衣服晾完罢了~
啦啦啦~
做好所有的东东后就开始研究中六数学咯!
但是当我正在研究得很投入的时候...
*ps:我真的有在做数学今天写了八张纸哦!*
‘爱琳啊!!’
‘哈!?’
顿时被吓到...
跳起来...
然后...




撞到柱子...
柱子你也未免太善良了吧七早八早送我一粒荷包蛋...
还送到我头上=.=
ps:这很明显不是我桌子...我桌子被我表弟占领了...T.T...卑鄙趁我去当兵时霸掉了...T.T...
我姐留下来的数学书...
中六的数学还真的是好玩...
 研究到听歌都不知道听了几首...
纸都不知道用了几张...  

 写得累了...
忽然心血来潮写了一张‘to do list'…
哈哈…

 咳咳…
1. 要买严爵的第一和第二张专辑----没有买太可惜了!
2. 买新眼镜!----久的眼镜片三年没换了...被许多不明物件aka u.n.l.o 刮到........总之很悲就是了...
3. 拿时间表...----补习的...
4. 把要看的动漫/漫画看完...----不然开学时我一定完蛋了...
5. 开学之前烘一块蛋糕.....----闷嘛....但是应该不可能...如果我妈十六个小时好像涂了万能胶粘着我的话...
6. 买mini shopaholic...----小本的上架了!但是..........看吧~!
7. 画张漫画投稿去漫周....----如果很很很有空的话...^^
下午时忽然心血来潮*好多心血来潮哦今天~*收拾我的桌子...
我的变态表弟用了不收拾又把他全部的书都放在桌子上...
我快抓狂了啦!
开了我的'家产橱’...
我想你们看了应该会知道为什么我这样叫它吧...
 我的书都在里面...
整理到一半...
看到这...
 证明我一月四号到三月十三号的生活不是一场梦吧...
哈哈...
还有这!
 我想在pmr拿八个A跟我同校的人应该知道是什么吧...
那欠打丢人能砸死人的牌子...
 不懂也学校给我这干嘛哦...
给钱比较实际点啊!
可能是怕我们以后穷可以拿去卖...
哈哈哈~
但是老实说那牌子还真的很重...
=.=
最后送上严爵的帅帅照片一张~
可爱死人了他!
peace ou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又再没有学的一天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