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咖啡之--我在床上的生活

 大家好噢!
白咖啡上线了~
哈哈听我主人说你们都很像我哦...
害到我想哭都没得哭...
毕竟我住在北极哭了眼泪即刻变冰那时又要把它从皮肤拔掉很痛的...~
很惊讶?我竟然会打部落格...
我没有手指不代表我没有手啊~
我还会泡咖啡洗衣服种花洗盘碗开电视骑脚车扫地去菜市买菜...
有时候还会带我的女朋友出街玩叻...
我最近还很好噢你们呢?
只是主人最近很懒哦...
他不要帮我冲凉也...
我不爽了...
*background:主人在大骂我爆他料-ing...*
看吧我还很好没烂没洞...
脚还是那么大头还是那么大身体还是一样不能支撑我的头...
所以我坐着哦~
顺便介绍...
我的同床一号....
 laokao...
是一只很没用的猴子...
天天只会滚...
两岁半...
大我不多...
 我的同床二号...
pika...
名字是从皮卡丘那里拿来的...
有九岁了...
还是一样很年轻...
都不知道他怎样保养的SK II 一定用很多...
那主人还真的是有够有钱哦~
有空去敲他一笔~
ps:我也觉得他的坐姿很欠打...有一次主人让他穿黑眼镜我差点吓死...





很像黑社会......................................................................................................的老大...
 我们的家~
对是一张单人床...
我们三个每晚睡觉时都很辛苦...
三个人挤一张床你们试试看...
有一次醒来发现laokao把他的屁股放在我头上!
难怪那晚睡觉时有一种怪怪的味道....
==
 但是其实我很斯文的哦~
因为每天当laokao和pika在打架时...
pika赢的时候...
我只会坐在那里乖乖的观赛....
 当然laokao赢的时候...
我也是坐在那里观赛...
有时候我都觉得他们很开心有我观赛开心过头然后才打架的...
哈哈...
如果各位有什么话想跟我讲的可以留言在那蓝色的chatbox里哦...
不用怕我每天都会开部落格看看的~
好咯女朋友催我了我该闪了!
happy labour day~!的说!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又再没有学的一天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