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利品

昨天去了王后湾~
花了半个小时从artist gallery走到hong kong video....
到了最后下了三楼走了200m的路...
到了speedy店...
终于给我找到了!
厂厂~
 严爵的第一张debut-desu ne~!
哈哈哈...
都不知道害我跑了几间店啊!
rm37.90...
还好啦...便宜过王力宏的...
哈哈...
忽然想到如果我中matriculation的话...
我就没机会买他的第二张专辑了!!!!!
不行啊!!!
拜天拜地拜观音拜托让我买到啊!
算了顺其自然...
T.T
去买棒棒糖时看到了这...
 好巧哦...
我在营地吃的都在这里...
还排排坐也!
哈哈btw jusco的tuna饭团不好吃...
太干了少了点mayo...
所以下一次我要买unagi的时候了!
哇哈哈!
闪了!
送上严爵可爱帅气照片一张!


^^^^^^可爱爆了!

peace ou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又再没有学的一天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