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写的一封信

各位空闲没事做来看blog的人:

            我回来了!!!想必都知道我是谁啦~由于最近我的主人没有空,所以今天我就代她写了一篇吧~昨天我的主人可以说是金脚没有踏出家门一步,因为我主人他妈昨天竟然煮饭??当然我是没有机会吃的,毕竟要我从二楼走下去到一楼还可能花上12个小时,因为我暂时性还不想被主人他妈还是扫把那些对我有威胁性的东西压死。
           但是老实说,昨天还真是过得真闷,除了和主人一起看chicken little(disney channel有做)和跟我主人的pika一起玩之外,就没有什么事情好写了也,再加上等一下我的主人要去补习了,那我不是更闷?还补两个??!主人你也太好力(福建)了吧...算了,我打字打到我的手和尾巴有点酸了,还是趁主人他妈还没回来之前回去上面睡觉算了,当然在这里预祝大家:


                                      圣诞节happy哦!!


ps:如果要送猴猴礼物可以寄到以下地址:28,hlm bkt laokao 7,sunway bukit laokao,11700,P.P


                                                                                                                        猴猴上
                                                                                                                       2009年12月10日
                                                                                                                       上午10:27:2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before we reach the la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