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

我发现...
我还是第一次要去补习也去到那么的艰难...
话说回来...
昨天早上...
很明显的...
我妈不在家...
其实她去tattoo她的眼皮?!
还弄到眼睛肿...
骗我将去看舅公看到哭...骗3岁小孩吗?
(但是我还是被骗了)
算了...
还是等到爸爸明天回来再看我爸的反应...
所以就剩下我们三只猪在家...
玩facebook的玩facebook....
看包青天看包青天...
在那里等着mail的在那里等mail...
那里知道...
当我看上去...
发现...
已经1点了?!!!
虾米!!!!!
那么快的?
而且我妈还没回来...
糟糕...
我补习的地方还那么远??
(不是很远啦,只是心理上的作用)
打我妈的电话又讲...
'the number you have dialled cannot be read at the moment,please try again later...thank you......nombor yang anda...........'
关料啦!
还听...
电话费不用钱啊!
然后我用我的神脑...
经过一番推测...
(其实是2秒...神啊~)
我发现...
我妈的电话应该是8成没有电...
2成是因为她的耳朵的问题...
所以...
经过我们几个神脑的深思熟虑...
决定...
打给跟我妈一起去那个不知道的地方的aunty...
(用手想也知道有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我妈是跟她在一起的)
所以就很心不甘情不远的...
打了她的电话...
(还佩服我姐去背他的电话,因为她在我从小就给我很不好的印象,,,但现在还好啦...但是会有阴影的嘛)
不打又不能...
我才不要再看到‘被抓’的历史再从演...
回来回来...
然后用那种加了很多蜜糖的声音...
*呕*
问他我妈呢...
然后跟她讲我有补习...
2点...
然后我妈又来了...
‘对hor!我忘记了(他连我提醒他3次的东西都会忘记,这个更不用讲)叫大姐带你们去吃啦,然后在你去补习..................................(懒得写)'
然后我们就很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去旅行么...)
终于出门了...
但是...
当我们要转下去highway时...
看到PHN8131飙过...
(可以去买toto)
我妈的车...
我姐就不知道怎么办...
结果就用他的u turn恐怖技术...
打道回府...
我妈看到我们是...
还叫我们...
’做么回来??!'
‘嗨呀...我载啦我载啦...’
(我是货物吗??载我是一个荣幸也~)
最后他终于出来了..
但是忽然...
她说:











‘aiya!bo gia beg...'
(福建)
又摇进去那他的beg...
然后才舍得载我去...
---------------------------------------------------------------------------
到了...
连午餐都没有吃的我...
就只好去买面包和咖啡上去吃咯...
还叫我帮他买面包回家?!
我那时发现...
去补习...
还真的是可以机关重重的...
所以...
我以后还是拜拜现才去补习...
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before we reach the la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