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了一口气

终于...
搞完了我的第一份project..
(脑都快裂了)
因为一直想怎样表达...
最后我的脑就这样...
裂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
毕竟是第一次干这种东西...
但是手很酸啦!
现在只是在等着我的ah tao发号司令了~
兴奋!!!!
希望第一份project没有什么问题啦~~~
下个星期就开始了...








我正式的中五生活了!!!
期待??
兴奋??
害怕??
我不知道啦~
明天我再跟你们讲啦...
手酸了~
所以...

















我们睡觉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before we reach the la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