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我知道我很outdated...
这出戏出了那么那么久了...
我才看...
本人没有空嘛...
昨天...
我和我妈还有我妹三人...
坐在我妈的房间...
看2012...
然后我得到的结论是...
























































我妈房间的冷气很冷~~~~~~~
(这是事实)

还有...
我们要好好珍惜地球!!!!
我们身为人类...
把地球弄到那么的糟糕....
该当何罪!?

(算了...反正我的blog鬼看的)
但是还是好好反省吧~
还是我最好...
还有作回收~
嘻嘻...
但是我觉得那个神经病的人...
(那个当男主角问他要不要跟他走时他说:It's so pretty,I'm staying...的那个)
他还真的是一个我非常欣赏的一个角色...
(可能是因为我是疯的,所以我喜欢看疯的)
那个黑人也是...
他好有爱心...
而且如果他的脑给我一半那该多好...
还有那个演obama的...
(其实,他们还真的是实际,白人做总统是戏是放白人去演,现在变黑人)
好伟大!!!
感动飚泪,感动肺腑!
但是我觉得那个男主角...
在我的心中...
他只是一个配角...
他只会救人...
还有表现它的父爱...
那个就很感动啦...
还有那个有钱人...
唉...
可怜咯...
还有最最重要的...
那个牺牲自己的生命的飞机师...
我们会记住你的!!!
但是如果我也快面对2012的话...

我宁愿早死...
反正不死也得死...
就索性想开一点...
^^
这是一出不错的电影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before we reach the la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