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of my form 5 tuition


有时候...
我发现...
我们的补习老师...
也未免太自恋了?
哈哈..
但是算了吧...
今天又开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高中二补习...
(对啦~是人生啊...不然我以后还有机会做17岁的青年??)
反正我也才16岁罢了...
看到了我的朋友...
看到了许多每一次弄到我吓死的人...
还有那冷冰冰的...







冷气机........
我最不想要看到的就是那恐怖的冷气机...
坐在它下面有点在北极的感觉...
唉...
反正这也不是他想要的...
(可见我是一只很没有用的北极熊)
这个补习可以说是...
我高中二的开始吧...
长大咯~
(因该是老了)
明年就是我的生死之战了啊!!!
算了...
还是回去研究物理会比较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before we reach the la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