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i participate in a funeral


我的姑姑们回来了!!!
但是我还没有去看他们...
因为昨天我们从我婆婆家回的时候...
他们还没到...
说到昨天...
huiyee 啊...
可以不要玩我的袜子么??
还越拉越爽噢??
还有不要那藤条来打我...
T.T...
在这样给你们折磨下去....
我都不知道怎样死法...
(huiyee是我的堂妹--3岁的堂妹)
如果不是因为我电脑的蓝牙有问题...
我七早八早就把你欺负我的证据post上来了!
当时本人心地善良...
你长大后你就知死~
哈哈哈~~
昨天去参加丧礼...
我长到16岁了才去了我第一次的丧礼也!
因为不是说我身边没有人死过...
只是死的人都是我妈的朋友.....
所以我们从来没有去好像‘做晚’(hokkien)...
但是去到sungai petani还真的是很远...
所以我们就一路睡到那边去咯~
到了....
我发现...
全部人穿白衣就我一个黑衣的...
==
有点siasui...
而且我很饿...
(早上到现在才吃2片面包)
去那边...
又发现...
有东西吃~~~~
但是我却不能吃...
因为...
1.辣椒炒米粉...
2.辣椒炒猓条...
虾米!!
那里可以这样对待我...
所以闷闷没事做的我就...
坐在那里拔花生....
拔到有那种小丘的感觉...
然后我妈骂我...
‘吃那么多花生干嘛?'
呵呵...
我说...
’因为有一个不负责任的妈妈没有买早,午和晚餐给我们吃咯...'
还晚餐都没给我们吃...
自己跑去equotorial和爸爸吃东西...
(我爸老板叫到,不去不行)
当然还有看死者的遗容...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口中要含着10cent的syiling叻??
可以跟我说为什么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后一天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before we reach the last day